危险信号?标普500的最大赢家已超分析师目标价

危险信号?标普500的最大赢家已超分析师目标价
2020年07月16日 02:45 金融界网站

  沪指3400点上热点轮动加快?牛市仍在,调仓最佳时机来临,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助你直通“牛市”!

原标题:危险信号?标普500的最大赢家已超分析师目标价 来源:金融界网站

根据FactSet的数据,今年标普500指数涨幅居前的股票已经超过了分析师的12个月预期,这显示出此次历史性上涨出现了过热的迹象。

随着市场从3月份的谷底处强劲反弹,即便是看涨的华尔街分析师也追赶不上市场的上涨速度。但此轮史诗般的复苏在本周显示出了衰竭的迹象,尤其是科技股。

周一,在NASDAQ指数走出了大幅反转的走势后,科技股再次遭到抛售,对整个大盘形成了打压。

受到热捧的科技巨头——亚马逊、微软和NETFlix一直都领跑在市场复苏的前沿,因为投资者都在押注这些公司在冠状病毒期间的恢复能力。

根据FactSet的数据显示,亚马逊和Netflix再度创下历史新高后,目前其股价已高出分析师平均目标价的10%以上。这些科技股在周二走出连续第二天的下跌。

Netflix本周下跌超过了6%,于是今年至今的涨幅缩减至了58%。瑞银(UBS)还将Netflix的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原因是对估值的担忧以及在周四公布财报之前的竞争加剧。

今年标普500指数成份股中的最大赢家是医疗器械公司DexCom(DXCM),该公司股价今年已上涨了101%,主要由第一季度高达980%的每股收益增长而推动。该公司表示,在疫情期间,看到了向远程医疗转移的好处。不过,分析师预计,在未来12个月内,DexCom将从目前水平下跌9%。

芯片制造商英伟达Nvidia(NVDA)今年以78%的回报率位居第二位。这家半导体股是第一批冲回新高的股票之一。虽然其芯片业务因冠状病毒受到了供应链中断的影响,但该公司的游戏和数据中心业务需求出现激增。

NVDA的股价已经超过分析师平均目标价的8%。

值得注意的是,在标普500指数涨幅前30名的成分股中,有两支股票华尔街分析师认为其涨幅依旧可观。根据FactSet分析师的12个月平均目标价,黄金矿业公司Newmont(NEM)在今年上涨40%后预计还能上涨16%。

分析师还预测,T-Mobile(TMUS)将在未来12个月内上涨6%。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国联证券 601456 --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
  • 07-16 国光连锁 605188 4.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