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皇家银行:2023年前加拿大央行料不会加息;

加拿大皇家银行:2023年前加拿大央行料不会加息;
2020年07月16日 14:59 汇通网

  回调砸出“黄金坑” 大资金调仓换股正当时?牛市氛围仍在,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通道福利多多!助你“抄底牛市”!

原标题:加拿大皇家银行:2023年前加拿大央行料不会加息; 来源:汇通网

加拿大皇家银行:2023年前加拿大央行料不会加息;

加拿大皇家银行指出,加拿大央行提出的前瞻性指导意见表明,2023年之前该央行不会加息;加拿大央行确实部署新的政策工具:前瞻性指引,承诺将隔夜利率保持在当前水平,直到经济恢复满负荷且通胀持续实现2%目标,据货币政策报告预期,上述目标要到2023年或更晚些时候才能实现,通过降低今后的短期利率预期,该前瞻性指导旨在将长期借贷成本保持在较低水平,这一目标因持续资产购买获得支持;正如加拿大央行行长马克莱姆所明确提出得那样,希望加拿大人知道借款成本将长期保持低位;本行仍然认为,加拿大央行资产购买计划至少将持续至2021年一季度,并可能持续到明年;加拿大央行认为,新冠病毒大流行对加拿大经济将造成永久伤害将使经济长期生产能力降低4%,因此即使经济已经恢复到“满负荷生产”,增长仍将明显低于新冠疫情前的水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国联证券 601456 --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
  • 07-16 国光连锁 605188 4.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