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 Insights收购道琼斯的VentureSource数据,扩大私人市场覆盖率

CB Insights收购道琼斯的VentureSource数据,扩大私人市场覆盖率
2020年07月15日 21:08 美通社

  沪指3400点上热点轮动加快?牛市仍在,调仓最佳时机来临,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助你直通“牛市”!

原标题:CB Insights收购道琼斯的VentureSource数据,扩大私人市场覆盖率 来源:美通社

CB Insights收购道琼斯的VentureSource数据,显著扩大私人市场覆盖率

纽约2020年7月15日 /美通社/ -- 致力于帮助世界领先公司做出更明智技术决策的CB Insights从道琼斯公司手中收购了风险投资市场相关综合投资组合VentureSource的数据资产。

VentureSource数据库提供了有关风险资本支持的企业(包括其投资者和高管)的详细而全面的数据,覆盖全球所有地区和行业,无论这些企业是处于哪个发展阶段。这些数据帮助客户发现交易和合作机会,开展全面的尽职调查,并研究风险投资、融资和流动性的趋势。

此次收购扩充了CB Insights的私人公司数据,这些数据可追溯至1983年,包括:

私人公司估值 管理团队信息 有关律师事务所和投资银行等交易服务提供商的数据

通过收购VentureSource数据库,CB Insights加强了其作为新兴技术信息和私人市场数据领导者的地位。

CB Insight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Anand Sanwal表示:“CB Insights拥有有关新兴科技公司和技术市场的最深入和最完整的数据,这也是客户依赖我们的原因所在,从道琼斯收购VentureSource数据库进一步推进了我们的使命。无论是在寻找技术供应商、合作伙伴、并购目标和/或投资,客户现在都能够更好地利用我们通过此次交易获得的道琼斯数据,发现和了解这些公司和技术市场。”

道琼斯专业信息业务负责人Chris Lloyd称:“CB Insights完全有能力将VentureSource带入新的发展阶段,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VentureSource的高质量数据是通过专利研究和使用Factiva中的内容开发出来的,Factiva是道琼斯的全球数据库,拥有33000多个可靠的新闻和信息来源。”

CB Insights还与道琼斯达成了许可协议,根据该协议,该公司将为Factiva提供一系列限量版研究报告和公司数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道琼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
  • 07-16 国光连锁 605188 4.65
  • 07-15 科拓生物 300858 2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