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财证券--海外研究日报:美股震荡加大,尾盘出现跳水【宏观研究】

川财证券--海外研究日报:美股震荡加大,尾盘出现跳水【宏观研究】
2020年07月15日 08:34 金融界

  沪指3400点上热点轮动加快?牛市仍在,调仓最佳时机来临,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助你直通“牛市”!

原标题:川财证券--海外研究日报:美股震荡加大,尾盘出现跳水【宏观研究】 来源:金融界

2020年 7月 13日,美股出现较为明显的震荡。开盘后纳斯达克指数一度大涨近 2%,再创历史新高。而后美股三大指数临近尾盘出现跳水。截至收盘,纳斯达克指数下跌 2.13%,标普 500指数下跌 0.93%,道琼斯工业指数涨幅缩小至 0.04%。美国科技股集体出现回调,特斯拉一度上涨超过 16%,收盘时下跌 3.08%。标普 500 VIX 指数单日上涨 17.96%,收于 32.19。现阶段美股估值处于历史偏高位置,美联储连续三周缩表和美国疫情二次爆发一定程度影响美股市场信心,且美国近期多州爆发自然灾害,叠加 7月 13日胡塞武装称击毁沙特大型石油设施,美股较容易出现明显的震荡和波动。预计美股在未来一段时间还将出现高波动走势。若美联储宽松的货币政策出现加码,或美国万亿基建政策能顺利出台,美股或能在一定时间内获得暂时性支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
  • 07-16 国光连锁 605188 4.65
  • 07-15 科拓生物 300858 2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