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晚报:港珠澳大桥实现5G全覆盖 德国法院禁止特斯拉广告宣传自动驾驶

AI晚报:港珠澳大桥实现5G全覆盖 德国法院禁止特斯拉广告宣传自动驾驶
2020年07月15日 20:45 智东西

  沪指3400点上热点轮动加快?牛市仍在,调仓最佳时机来临,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助你直通“牛市”!

原标题:AI晚报:港珠澳大桥实现5G全覆盖 德国法院禁止特斯拉广告宣传自动驾驶 来源:智东西

关注智东西企鹅号,获取更多猛料。

「智东西」晚报第1518期

2020.7.15 周三

1、港珠澳大桥实现5G全覆盖 均速600M/S

7月15日消息,近日,港珠澳大桥5G通信网络建设完成,并通过了运营商的网络验收测试。至此,港珠澳大桥5G通信网络全线开通,实现桥区内地部分5G信号全面覆盖。目前港珠澳大桥上共设有24个5G基站。经初步测试,桥上5G网络平均速率达到600M/S,后期将继续优化,逐步实现平均速率达到1000M/S的目标。

2、德国法院禁止特斯拉广告宣传自动驾驶

7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慕尼黑法院裁定,特斯拉在德国的广告宣传误导消费者,今后不得再声称或暗示其车辆具备自动驾驶功能。德国反不正当竞争保护机构认为,特斯拉对客户的承诺超出了其Autopilot辅助驾驶系统的实际交付范围,特斯拉广告宣传中有关自动驾驶系统Autopilot和“全自动驾驶”软件包功能的说法具有误导性。对于该裁决,特斯拉可以提起上诉。

3、恒大整车研究院院长黄向东5月已离职

7月15日消息,车东西从恒大汽车内部员工处独家获悉,恒大新能源汽车全球研究总院旗下整车研究院院长黄向东已于今年5月离职。恒大汽车研究总院的部门会议5月传达了黄向东离职的消息,用的说法是退休。至于黄向东退休的具体原因及此后去向,目前尚不清楚。据恒大汽车内部员工透露,此前需要黄向东参加的会议,如今已经由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总裁刘永灼代替。

此外,恒大汽车的组织架构也有新的调整。恒大在今年5月,将原本独立的研究总院并入到了新能源汽车集团旗下。此外,据一位恒大汽车内部人士透露,不久前,恒大健康已经全资控股了NEVS(国能新能源)。对此,恒大汽车方面,表示暂无消息可透露。

#新基建#

1、13部门提出支持15种新业态新模式发展

7月15日消息,今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等13个部门日前印发《关于支持新业态新模式健康发展 激活消费市场带动扩大就业的意见》,提出支持15种新业态新模式发展,包括在线教育、互联网医疗、线上办公、数字化治理、产业平台化发展、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虚拟”产业园和产业集群、“无人经济”、培育新个体经济支持自主就业、发展微经济鼓励“副业创新”、探索多点执业、共享生活、共享生产、生产资料共享及数据要素流通。

《意见》指出要发展基于新技术的“无人经济”,充分发挥智能应用的作用,促进生产、流通、服务降本增效。发展智慧农业,支持适应不同作物和环境的智能农机研发应用。支持建设自动驾驶、自动装卸堆存、无人配送等技术应用基础设施。发展危险作业机器人,满足恶劣条件应用需求。试点探索完善智能公共服务新业态涉及的交通、食品等领域安全发展政策标准。

#人工智能#

1、科大讯飞子公司投资教育平台漫语微视

7月15日消息,工商数据显示,近日,漫语微视(北京)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投资人新增安徽讯飞云创科技有限公司,后者由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100%控股。漫语微视是一家提供素质教育课程的科技服务平台,塑造k12学生创客思维、编程思维、财商思维。

2、谷歌推基于ML古埃及象形文字翻译工具

7月15日消息,今日,谷歌艺术与文化今天推出了全球首个基于机器学习的埃及象形文字的数字翻译工具Fabricius。不管是普通人还是学者都能利用这个工具体验象形文字。谷歌介绍,Fabricius中包含了首个基于机器学习解码埃及象形文字的开源数字工具,以此更好的支持和推动古代语言研究领域的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
  • 07-16 国光连锁 605188 4.65
  • 07-15 科拓生物 300858 2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