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有插混和纯电动版 全新第5代Jeep大切诺基效果图曝光

将有插混和纯电动版 全新第5代Jeep大切诺基效果图曝光
2020年07月14日 10:32 新浪汽车

  沪指3400点上热点轮动加快?牛市仍在,调仓最佳时机来临,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助你直通“牛市”!

原标题:将有插混和纯电动版 全新第5代Jeep大切诺基效果图曝光 来源:新浪汽车

自第4代大切诺基发布以来已经过去十多年了,老迈的车型已经跟不上时代,因此Jeep迫切需要推尘出新,全新第5代大切诺基正在研发中,传言可能会使用阿尔法·罗密欧Giorgio平台的改进版,此前的谍照也揭示了新车将采用独立后悬架,Kolesa据此制作了新车的效果图,让我们来看看到底有什么变化。

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全新第5代Jeep大切诺基尺寸要比现款车型更大,外观也有很大的不同。其中,新车的一些造型灵感明显来自于大指挥官,这是中国市场独有车型,包括更纤细的前大灯、专用转向信号灯等。除此之外,前脸还装备有新的镀铬格栅以及黑色网眼设计的辅助下格栅。值得一提的是,尾灯同样比现款车型更窄。

动力方面,尽管未经证实,但全新第5代Jeep大切诺基入门级车型将会搭载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输出至少达到现款车型同的295 hp和352 Nm。除此之外,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也在考虑之中,未来还将推出纯电动版。Jeep大切诺基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来源:Kolesa 编译:张季冬)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电动 效果图 大切诺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6 沪光股份 605333 --
  • 07-15 科拓生物 300858 23.7
  • 07-14 协创数据 300857 9.3
  • 07-14 奇安信 688561 56.1
  • 07-14 图南股份 300855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