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推出5G升级软件:声称可为运营商节省数百亿欧元

诺基亚推出5G升级软件:声称可为运营商节省数百亿欧元
2020年07月14日 21:48 C114通信网

  沪指3400点上热点轮动加快?牛市仍在,调仓最佳时机来临,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助你直通“牛市”!

原标题:诺基亚推出5G升级软件:声称可为运营商节省数百亿欧元 来源:C114通信网

C114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晚间消息(蒋均牧)诺基亚发布了一项软件升级,声称通过将4G无线单元迁移到5G而无需在每个站点部署工程师,可为运营商节省数百亿欧元。

诺基亚估计,该软件最初将为100万个无线单元提供从4G到5G的即时升级,到今年年底,升级的无线单元将有210万。预计到2021年底,它将能够更新500多万个无线单元。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发布将“为运营商通过频谱重耕在较低频段建设5G/NR覆盖提供一种新的、更平滑的方式”。迁移到5G的前提是,客户已经部署了可升级的FDD射频单元。

诺基亚移动网络总裁汤米·乌伊托(Tommi Uitto)补充道:“这是一个重要的解决方案,因为它将帮助我们的客户快速有效地升级他们现有的LTE无线(单元),使之能够适应5G,从而节省时间和金钱。”

这是诺基亚推进以软件为中心的创新方面的最新举措,该公司在上个月发布了有关Open RAN兼容性以及即将面市的Cloud RAN的重大公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诺基亚 5G 运营商 软件 欧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6 沪光股份 605333 --
  • 07-15 科拓生物 300858 23.7
  • 07-14 奇安信 688561 56.1
  • 07-14 图南股份 300855 10.51
  • 07-14 协创数据 300857 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