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电信CEO:移除华为设备可能需要十年时间

英国电信CEO:移除华为设备可能需要十年时间
2020年07月14日 10:48 CCTIME飞象网

  沪指3400点上热点轮动加快?牛市仍在,调仓最佳时机来临,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助你直通“牛市”!

原标题:英国电信CEO:移除华为设备可能需要十年时间 来源:CCTIME飞象网

飞象网讯(一飞/文)英国电信(BT)首席执行官警告称,如果英国政府效仿美国将华为从其网络中剥离,可能需要10年时间才能将华为设备从英国无线基础设施中移除。

菲利普·詹森(Philip Jansen)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这家中国科技巨头涉足电信基础设施行业已有20年,是该行业的重要供应商。

对于英国官员来说,这一问题将使事情复杂化。据报道,英国官员正在重新考虑让华为在向无线运营商提供新型高速网络设备方面发挥有限作用的决定。

詹森告诉BBC:“这一切都是关于时间和平衡的。”“所以,如果要让整个英国的电信基础设施中没有华为,我认为这在10年内是不可能做到的。”

将华为从5G网络中剔除可能需要长达5到7年的时间。但细节至关重要。

他说:“如果快速移除华为设备,那么英国电信2400万移动用户的服务就可能出现问题,可能会出现服务中断。”“其次,短期内的安全和安全性可能会受到威胁,这一点非常关键。如果你不能购买或与华为交易,这将意味着无法获得软件升级。”

今年1月,不顾美国政府的警告,英国决定让华为有限地为无线运营商提供新型高速网络设备。但是美国政府施压警告称,如果华为不被禁止,它将切断情报共享。

在要求华为完全退出通信网络的持续压力下,美国针对该公司的供应链实施了新的制裁,引发了英国政府的顾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为 英国电信 英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6 沪光股份 605333 --
  • 07-15 科拓生物 300858 23.7
  • 07-14 奇安信 688561 56.1
  • 07-14 图南股份 300855 10.51
  • 07-14 协创数据 300857 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