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上线悦鹏增值服务,包含蔚来“一键加电”权益

小鹏上线悦鹏增值服务,包含蔚来“一键加电”权益
2020年07月13日 16:46 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

  沪指3400点上热点轮动加快?牛市仍在,调仓最佳时机来临,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助你直通“牛市”!

原标题:小鹏上线悦鹏增值服务,包含蔚来“一键加电”权益 来源: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

蓝鲸汽车7月13日讯 小鹏汽车今日正式对外上线增值服务——悦鹏服务,该服务覆盖用户不同用车场景,无忧解决保养、维修、充电、事故处理、用车娱乐等用车需求,用户即日起即可在App上购买,售价999元/年。

据介绍,悦鹏服务”提供六大权益,包括不限次专人上门取送车到店维修或保养;不限次远程指引、道路救援或上门补胎服务;一次一键加电服务,服务含充电电费,单次充电量至车辆SOC 90%;1次基础保养,含定期检查、空调滤芯更换;在每月流量畅享基础上增加5GB的4G娱乐流量;以及重大事故处理指引,有条件提供现场协助服务。

其中,一键加电服务是由蔚来方面提供的,这也是继小鹏汽车与蔚来在充电业务合作后,首次在售后服务领域展开合作;另外,“上门取送车”服务权益由专业代驾公司“e代驾”承接。

目前,小鹏汽车在服务领域已形成“3+4+4”基础权益,分别为三大无忧保障:超长整车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车联网流量;四大基础权益:新车免费首保、移动上门服务、免费代步服务、免费违章查询;四大智能服务:远程诊断、智能理赔、在线车检、智能车险。基本满足车主的日常用车需求。

随着悦鹏超值增值服务的上线,将与前不久发布的动力电池终身质保服务、整车延长保修服务构成超值增值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生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蔚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