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加拿大鹅(Canada Goose)体验店让客户 “摆脱”现实

【后疫情】加拿大鹅(Canada Goose)体验店让客户 “摆脱”现实
2020年07月13日 16:33 凤凰网港股

  沪指3400点上热点轮动加快?牛市仍在,调仓最佳时机来临,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助你直通“牛市”!

原标题:【后疫情】加拿大鹅(Canada Goose)体验店让客户 “摆脱”现实 来源:凤凰网港股

凤凰网港股|艳阳高挂,还有疫情来袭,但加拿大知名羽绒服生产商加拿大鹅(Canada Goose)则认为,新的体验店“几乎是为当下环境下而建的”。体验店没有打算让客户带走大衣,但会通过冷藏室、下雪模拟极端环境,展示其服装设备特点,带给消费者多感官体验。

按加拿大鹅的品牌强调自己的产品能抵抗严酷的天气;也因此价格较普通的羽绒服贵。

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丹尼·赖斯(Dani Reiss)表示,在当前疫情影响下,体验店也符合了社交距离的要求;体验店发挥吸引消费者去参观的功效,近几周有回访情况,“与当今世界的错乱有些分开,我认为它做得非常好”。

今年加拿大鹅的股价下跌了约38%,上个月在发布财报时表示,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及其业务季节性的影响,预计6月当季收入水平可以忽略不计,但赖斯表示“我们正走上复苏之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