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夏天味道储存下来?惠而浦凌度Pro冰箱可以做到

如何将夏天味道储存下来?惠而浦凌度Pro冰箱可以做到
2020年07月13日 15:40 家电网

  沪指3400点上热点轮动加快?牛市仍在,调仓最佳时机来临,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助你直通“牛市”!

原标题:如何将夏天味道储存下来?惠而浦(维权)凌度Pro冰箱可以做到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夏天是属于水果的季节,而为了追求新鲜的美味,人们一直在寻找更有效的保鲜方法。

7月,荔枝红。在古代,交通不发达,如果不在荔枝原产地,为了吃上最新鲜的荔枝,需要派遣专使,用快马日夜兼程,以千里急行的速度,将荔枝送往京城。也只有达官贵人,才能吃得起荔枝,更不用说平民百姓。

到了现在,荔枝已经成为家家户户夏天时节必尝的美食之一,但荔枝的存放却依然是一个考验。荔枝确实美味,只是这美味有前提,那就是新鲜。荔枝若离开生长的树,一日而色变,二日而香变,三日而味变,四五日外,色香味尽去。有时候不小心买多了吃不完,放上一晚荔枝就会变黄、缩水,口感也大打折扣。

而除了口感外,夏天水果还面临着其他的保鲜问题,夏季高温潮湿的环境为病菌繁殖提供了绝佳的环境, 以西瓜为例,若保鲜不当,不单会影响口感,更会造成细菌滋生,影响健康。

古代为了留住水果新鲜,不惜长途跋涉,甚至需要动用大量人力物力,而现在,水果保鲜有了更加简单、且有效的方法——惠而浦最新推出凌度Pro除菌保鲜冰箱,通过零冻锁鲜、等离子除菌,留住夏天的美味。

零冻锁鲜 美食各就各位

对于食物而言,从离开栖息地的一刻开始便在不断“衰老”,尤其是含水量丰富的水果,如何同时锁住口感和营养成为了最大的挑战。

惠而浦凌度Pro冰箱不仅设有专门的果蔬舱,能实现对水果的分类存放,更配置全新升级的零冻锁鲜舱,通过果蔬/零度/微冻/瞬冷四档变温,打造适合不同食物存放的专业储鲜环境,配合恩布拉科变频压缩机和变频风扇组成的双变频系统带来强劲制冷动力,满足不同食物的储鲜需求。

对于保鲜需求较高的水果,零冻锁鲜舱可以快速锁住果蔬的水分和营养,将果蔬“养”在冰箱里,留住水果的新鲜美味;而对于像肉类、海鲜等需要短期保存的食物,特别的“零度冷冻模式”能将冷藏温度恒定在0℃,有效避免过往食物因速冻而造成的水分大量流失,更大限度锁住营养,保持新鲜口感。通过专业的保鲜手段,锁住不同食材最鲜活的一瞬。

新鲜更要健康 入口更放心

在实现长效保鲜同时,食物安全同样需要重视。每年夏天都能看到因为吃到存放不当的水果而导致细菌感染的报道,特别是西瓜,由于水果本身富含各种营养物质,加上冰箱多种生熟食材混杂放置,容易导致细菌滋生,传统冰箱又缺少抗菌抑菌手段,最后导致病从口入,轻则导致肠胃不适,严重还会影响身体健康。

不仅要吃得美味,更要吃得健康。惠而浦凌度Pro冰箱创新搭载等离子发生器,能通过低温放电产生大量活性负离子及高能基团,能够迅速灭活细菌、病毒等有害微生物,还能破坏产生异味的气味分子,起到杀菌除味效果。

同时,配合环抱式送风系统,将具有灭菌效果的活性物质扩散到整个冷藏空间,主动杀灭漂浮在空气、以及舱室内壁、食材等表面上附着或滋生的细菌;对于空间较封闭的冷藏室抽屉,更特别内置溶菌膜,不断过滤与杀灭随风进入抽屉的细菌。经机构实验证明,通过等离子除菌及环抱式送风双管齐下,其除菌率高达98.67%,能全天候保持食物在冰箱储存过程中的干净和卫生,让每一次的入口都变得放心。

不同于古代,囿于条件限制不能随时享受到新鲜健康的美食,现在我们可以选择更先进、也更方便的食物储存手段。作为已有百年历史的家电品牌,惠而浦始终致力于为用户营造更美好的生活,在“惠而浦 健康家”品牌理念的带领下,不断以高品质智能家电产品为用户带来更佳的生活体验。作为惠而浦最新推出的产品,不仅能实现强效保鲜,更能主动除菌除味,为用户带来新鲜与健康的双重守护,相信惠而浦凌度Pro冰箱将成为家庭食物储存保鲜的最佳搭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