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来公司有望在年底前推出新冠抗体疗法

礼来公司有望在年底前推出新冠抗体疗法
2020年07月11日 17:01 界面

  震荡行情就是上车机会?牛市共鸣仍在,A股迎来“后浪”主力军,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助你直通“牛市”!

原标题:礼来公司有望在年底前推出新冠抗体疗法 来源:界面

CNN 11日消息,加拿大生物技术公司AbCellera正在与美国制药商礼来公司(Eli Lilly)合作研发新冠抗体疗法。AbCellera首席执行官卡尔·汉森(Carl Hansen)透露,礼来抗体疗法可能会在今年年底上市。

汉森说:“我们正在以极快的速度前进,就像在两秒钟内跑完100米一样。”

汉森透露,该公司的2期试验已经进行了两周,将有数百名新冠病毒感染患者参与。患者中的一些人将获得不同剂量的抗体药物,而另一些人将接受没有任何功效的安慰剂,医生将比较每组的康复表现。

他说,几十名患者的1期试验表明,这种药物是安全的。

汉森补充,为了制造这种药物,AbCellera从一个从新冠康复患者身上挑选了 “绝对精英的超级明星抗体”。

据悉,科学家们有很多抗体可供选择。仅仅在10毫升的患者血液中,就有500多种抗体。科学家们选择了一种在对抗新冠病毒方面最有效,并且也易于开发、克隆和制造的抗体。

汉森说,这种药物若研发成功,将给医护人员以及无症状的密接者更大的保障。

汉森还透露,该公司目前已研究了大约100名康复者的血液,如果发现更好的抗体,两家公司可能会将其添加到正在研究的抗体中,或者可能将其作为该药物的“新版本”。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