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推出强基计划冲刺、志愿填报指导等公益课程

新东方推出强基计划冲刺、志愿填报指导等公益课程
2020年07月11日 12:27 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

  震荡行情就是上车机会?牛市共鸣仍在,A股迎来“后浪”主力军,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助你直通“牛市”!

原标题:新东方推出强基计划冲刺、志愿填报指导等公益课程 来源: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

蓝鲸教育7月11日讯,7月7日至10日,2020年高考在全国各地陆续落下帷幕,但考生的挑战并没有结束。接下来,考生将等待高考分数的公布,着手准备高考志愿提报等工作。对于已报名强基计划的考生而言,这段时期也是冲刺备考的关键时期。

为了给学生在“高考后时期”提供支持,帮助其顺利走入理想大学,新东方集结内外部资源,打造并推出系列直播课程和服务,包括由资深教师联手带来的“强基计划考前冲刺免费直播课”,以及招生政策解读、志愿填报指导、生涯规划等直播课程和咨询活动,旨在“一站式”满足每个高考家庭的需求,助力考生圆梦理想大学和专业,完成从高中到大学的过渡,开启新一段人生征程。

强基计划考前冲刺免费直播课开播

今年是强基计划招生元年。作为高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重要举措,强基计划自发布之日起便受到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强烈关注。与自主招生不同,强基计划按高考成绩+校考成绩合并录取,36所试点高校将于7月底至8月初组织校考,大部分高校校考成绩占总成绩的15%,将对考生的录取命运产生重要影响。因此,在高考后至校考前这段时间里快速提升能力,补齐知识、思维、方法等各方面的短板,争取校考取得优异成绩,对考生而言至关重要。

为帮助考生在备考黄金期复习提升,新东方将于7月11日、12日免费推出强基计划考前冲刺直播课。届时,新东方数学、物理、化学、语文、英语、历史六大学科的名师将带来六场直播课程,系统讲解强基计划考试重点、笔试面试技巧等。帮助考生有针对性地复习,短时间内快速提升校考能力。直播课将在新东方云教室、新东方小课堂、优酷视频和腾讯视频等平台同步播出。后续两周,新东方还将推出数学、物理的专项提高课程,为考生提供直播讲解和答疑服务。

课程内容方面,每个科目紧扣强基计划考试要点,既着眼于夯实学科基础,又涵盖重难点精讲、考前冲刺提升,同时还包含面试技巧和英文指导,希望从各个维度帮助学生高效备考。

“一站式”服务满足高考家庭需求

在很多人看来,高考是“七分考三分报”。对于高考生而言,志愿填报不仅关乎到能否进入理想的大学和专业,也关乎个人长远的就业和发展,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为了帮助考生科学填报志愿,合理规划未来,7月13日20:00,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将直播对话北京大学考试研究院院长秦春华,共同解读2020高考志愿选择。

此外,新东方将携手中国教育在线,于7月18日起举办2020年高校招生政策解读网络直播咨询会,直播咨询会将开设“双一流”高校专场,医药类、师范类、财经类三大热门专业专场,以及21个省本科、专科专场,共邀请1000多所高校带来2000余场直播,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招生政策解读、专业解读和志愿填报等方方面面的指导和帮助。

与此同时,新东方与天利教育合作,将通过免费视频课程和书籍,为考生提供志愿填报、生涯规划等方面的专业解读与指导,其中生涯规划类课程涵盖高考升学路径解读、中国大学概览、高校专业探索、选科指导等,带领高中生层层递进、一步步明确自己的方向;志愿填报类课程则用真实案例拆解志愿填报的那些“坑”,详细解读高校专业录取规则及填报技巧,希望通过全面、实用的课程帮助学生和家长答疑解惑,规避误区,进入理想的大学和专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