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控股:震荡上行仍是市场主基调

诺亚控股:震荡上行仍是市场主基调
2020年07月10日 20:29 腾讯自选股

  两市成交屡过万亿、散户狂奔入场、牛市呼声不绝于耳……你还在等什么?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直通“牛市”!

原标题:诺亚控股:震荡上行仍是市场主基调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7月10日,诺亚控股研究部诺亚研究工作坊发表市场观点(下称“诺亚策略”)指出,本周A股市场整体上涨,未来震荡上行仍是主基调,中期看成长风格占优趋势未变,尤其是科技成长板块会更有优势。

诺亚策略表示,在本周上涨中,周初是以金融、地产为代表的偏低估值价值类股票,后半周则是成长风格股票为主。从全周来看,市场风格略偏向小盘成长股。本周市场活跃度大幅提升,连续五个交易日日均成交额均突破万亿元。

诺亚策略指出,从最新经济数据来看,6月PPI同比-3%,较5月-3.7%有所改善。“虽然同比仍是负增长,但环比已是负转正,再叠加近期工业品价格表现较为强势,当下即是PPI触底回升的拐点,这确认了经济的复苏周期。”

“在宽货币向宽信用转化背景下,A股驱动因素已由估值修复逐渐转为盈利兑现。近期指数的迅速拉升,更多是在经济复苏预期下,场外资金对于低估值价值风格股票估值水平的修复,未来震荡上行仍是主基调,且从中期看,成长风格占优趋势未变。而在成长风格中,科技成长会更有优势。”诺亚策略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