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库克放心了!还没见到iPhone12真机,果粉就说出这样一番话

这次,库克放心了!还没见到iPhone12真机,果粉就说出这样一番话
2020年07月10日 06:40 科技有意思

  两市成交屡过万亿、散户狂奔入场、牛市呼声不绝于耳……你还在等什么?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直通“牛市”!

原标题:这次,库克放心了!还没见到iPhone12真机,果粉就说出这样一番话 来源:科技有意思

文 | 科技有意思

2020年上半年已经过去了。下半年伊始,没有“预热”,中国手机市场就直接进入了竞争激烈的场面。华为也好,OPPO/VIVO、小米也罢,都在为接下来的5G新机蓄力;而作为国外手机品牌苹果也是一样,不断地在给iPhone12系列新机造势。

值得一说的是,由于疫情影响,今年上半年苹果iPhone手机在中国市场并没有占到什么太大的便宜,同时在欧洲、美国更是遭遇了不少麻烦事儿。所以,下半年的中国市场可谓是苹果手机的“主战场”,而库克也是早就意识到了中国市场的重要性。

好了,大致了解完当前手机市场的情况后,我们继续刚才的话题。

话说,iPhone12系列新机被爆料的差不多了。按照新机的预热步骤来看,就差个具体的价格没有出来。比如,业界知名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iPhone12系列新机可能不会附赠充电头、有线耳机,并且郭明錤还透露iPhone12系列新机因为镜头备货问题,前期的产能估计会受到影响。此外,该分析师表示iPhone12系列的价格不会涨。

除了郭明錤的爆料之外,实际上外媒也给出了不少的新消息。诸如苹果iPhone12系列机型的概念图、机模等,都已经在市场中流传。结合这些看似价值不小的消息分析,我们基本可以判断出iPhone12系列确实应该“长”这样了:外观设计回归iPhone4时代的经典风格、机身厚度有所降低,同时机身的体积也应该会缩小。

所以,有了郭明錤的报告作为基础,再有外媒给出的渲染图、机模等辅助,目前没有见到苹果iPhone12系列真机的前提下,已经有很多果粉表态了。

@兔子侠直言道,iPhone12啥时候出?我手里的老机型快卡死了……等着换可爱直角边。

@六棉幼儿园第一可爱发文称,短期目标:等iPhone12出了以后,拿着自己的工资卡走进苹果店拎走一台给母大。

@时阑真的很烦人说,其实我昨晚还梦到iPhone12发售了,价格超便宜,我给整了一台……想新手机想疯了。

@超大杯的酷乐鲜柠表示,正在等待iPhone12的路上,小七(编注:苹果iPhone7)终究是没能挺到最后。

从上述果粉的言辞中,其实我们不难看出一个现象:就是苹果iPhone12系列新机暂时还没有正式发布,可它却让许多人“迫不及待”了。

究其原因,我想应该有3个,分别是:

首先,手里的iPhone老机型确实“顶不住”了,所以很多人将目光集中到了iPhone12身上。

其次,iPhone12系列支持5G网络,且郭明錤爆料称价格不会涨,吸引了一些人的注意力。

第三,在iPhone6s等苹果老用户眼里,2020年恰好是一个换机周期,不为别的,单纯地就因为该换新机了。

那么,有这些因素存在,实际上我认为库克可以放心了。

一方面,上半年的影响能够在下半年“找补”回来;再一方面,iPhone12系列机型的推出,若得到市场消费者的认可,将会给苹果公司带来巨大的利益回报。

作为苹果公司的CEO,库克自然也希望看到iPhone12系列新机在自己重视的市场中大卖,并持续为苹果创造价值。而反观果粉们的“表态”,这一次算是稳了。

思考题:下半年,iPhone12系列和华为Mate40系列都将推出,你选择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iPhone12 苹果 果粉 库克 郭明錤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