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CMO王湘君入选亚太区最具影响力市场营销专家榜单

爱奇艺CMO王湘君入选亚太区最具影响力市场营销专家榜单
2020年07月10日 11:57 东方财富网

  两市成交屡过万亿、散户狂奔入场、牛市呼声不绝于耳……你还在等什么?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直通“牛市”!

原标题:爱奇艺CMO王湘君入选亚太区最具影响力市场营销专家榜单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爱奇艺CMO王湘君入选亚太区最具影响力市场营销专家榜单 | 美通社

爱奇艺宣布公司首席营销官(CMO)、新消费事业群总裁王湘君(Vivian Wang)已入选Campaign Asia的2020年“亚太区最具影响力市场营销专家排行榜”。该榜单表彰亚太区50位最具影响力的营销专家,展示了业界对王湘君的营销成就及其所带领的爱奇艺在娱乐营销领域创造成绩的认可。

作为娱乐营销行业的先锋,王湘君一直致力于推动多元化的营销模式,将娱乐内容与营销活动相结合,在品牌和客户之间建立有价值有意义的沟通。随着年轻人消费模式的多样化,市场营销深度融合的需求也在增加。2019年,王湘君将爱奇艺广告销售部、IP增值业务部、电子商务事业部整合为新消费事业群,并推出“新消费价值网”,覆盖B端和C端消费,帮助广告商将企业与消费者联系起来。

王湘君还推动了爱奇艺热播剧《青春有你2》和《潮流合伙人》等热播剧的内容共创式营销和综艺带货营销模式,为广告商带来了创造性和有效的投资回报。例如,《青春有你2》选手与李佳琦合作直播带货。她成功地将线上和线下的整合营销模式应用到《潮流合伙人》节目中,使观众能够在线上或线下购买节目同款服装和配饰。

此外,王湘君还创建了爱奇艺最新的潮流彩妆社交APP“斩颜”,旨在孵化和创造年轻人喜欢的美妆品牌和产品。这一系列的创新与用户的价值观产生共鸣,创造了全新的消费场景,逐步推动年轻受众的消费趋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爱奇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