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睿科公布向万达体育出售永达天恒体育文化传媒55%股权最新进展

世纪睿科公布向万达体育出售永达天恒体育文化传媒55%股权最新进展
2020年07月09日 18:08 资本邦

原标题:世纪睿科公布向万达体育出售永达天恒体育文化传媒55%股权最新进展 来源:资本邦

7月9日,资本邦获悉,港股世纪睿科发布拟出售目标公司55%的股权的补充协议。

于2018年11月9日,永达国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公司附属公司)、万达体育有限公司(买方)与北京永达天恒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目标公司)订立该协议,内容有关附属公司向买方出售目标公司55%股权,代价为人民币4290万元(可予调整)。

目标公司为北京永达天恒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要于中国从事提供体育及赛事的赛事制作及转播服务。根据出售协议,买方将于目标公司发出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三个年度的经审核财务报表后七日内向附属公司支付第三期款项。

根据“未能达致最低溢利目标”一段,倘溢利保证期的实际溢利未能达致最低溢利目标,则买方有权于溢利保证期的财务报表发出后30日内要求退还所有已付附属公司代价连同有关款项10厘计得利息,而买方须向附属公司转让该等销售权益,维须遵守上市规则。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关键词: 世纪睿科 万达体育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世纪睿科 传媒 溢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13 芯朋微 688508 --
  • 07-13 大地熊 688077 --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