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科技宣布将收购博通部分无线物联网业务

新思科技宣布将收购博通部分无线物联网业务
2020年07月09日 12:10 OFweek

原标题:新思科技宣布将收购博通部分无线物联网业务 来源:OFweek

原标题:新思科技宣布将收购博通部分无线物联网业务

全球第一大电子设计自动化软件供应商新思科技(Synaptics)与博通(Broadcom)签订最终协议,新思将以2.5亿美元收购博通无线IoT业务中的部分资产与制造权,涉及业务包括博通现有的Wi-Fi、蓝牙技术,GPS/GNSS产品和IoT市场业务,以及未来会以先进工艺节点设计的路线图设备。本次收购将进一步加强及加速新思科技在IoT领域的市场地位及市场份额扩张。

新思希望这些新业务具有巨大的收入增长潜力,可以为公司增加约6500万美元的年收入额。预计此次交易将在收盘后立即提升新思科技的非GAAP(非通用会计准则)毛利率和非GAAP收益。

新思总裁兼CEO Michael Hurlston表示:“一直以来,如何在高增长的物联网市场中扩大产品供应是我们的关注重点之一,在新思的产品组合中加入一流的无线连接技术,会极大地提升我们的整体地位。”

“此次收购将弥补新思在IP摄像头、智能显示器、音箱、家庭自动化和游戏控制台等设备销售方面的短板,而所有这些都需要包括Wi-Fi 6及6E、蓝牙5.2和GPS L5在内的尖端技术支持。”

新思科技董事会已通过本次收购方案,收购将以全现金方式进行,预计将在新思2021财年的第一季度完成,但需要符合惯例的完成条件。新思希望能够从其现有的库存现金余额中为此次交易融资,且不受任何融资条件的限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思科技 博通 物联网 IoT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大地熊 688077 --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13 芯朋微 6885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