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价坐火箭!特斯拉市值一天涨出一个福特 马斯克被问何时套现

股价坐火箭!特斯拉市值一天涨出一个福特 马斯克被问何时套现
2020年07月08日 12:54 驱动之家

原标题:股价坐火箭!特斯拉市值一天涨出一个福特 马斯克被问何时套现 来源:驱动之家

在当前美股市场中,特斯拉股票的市值堪称是坐火箭,除了市值突破两千亿美元,超越丰田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车企之外,特斯拉的股票的涨幅也同样惊人。

据悉,在美国国庆节假期之后的首个交易日,7月6日当天,在纳斯达克挂牌的特斯拉,股价急速攀升,单日上涨13.48%,收盘价为1,371.58美元,总市值2,542.51亿美元,股价单日上涨162.92美元,单日市值增加300亿美元。

而当日,美国传统车企巨头福特,当日微跌0.32%,收盘价6.17美元,总市值246.23亿元。换个角度看,相当于特斯拉的市值,一天就涨出一个福特。如此疯狂的股价,着实令传统汽车厂商汗颜。

特斯拉股价连日大涨,周二,特斯拉涨1.33%至1389.86美元,总市值约2577.85亿美元,这也让创始人马斯克的身家大增。

看到特斯拉的身家暴增,有网友也引发了猜想,好奇马斯克合适会套现呢。并有大咖直接对马斯克发起了灵魂拷问。

据外媒报道,马斯克传记《硅谷钢铁侠》作者阿什利·万斯在社交网络上表示,他知道马斯克希望持有特斯拉的股份,以表明他对公司和事业的投入和承诺,但是总有一天他会减持套现吧?

对此,马斯克并没有正面回答这一问题,他表示,持有特斯拉的股票的长期目标是帮助确保人类可以在多星球生存,而这一事业大的资本开支预计在10年之后。

事实上,到马斯克这一级别的人物,金钱对于他们来讲也只是数字的增加而已。马斯克此前对财富的态度也很有趣,甚至表现出比我国的马云对钱更不感兴趣。

在前几日,马斯克以6250万美元的价格,将其在美国洛杉矶的四套房产出售给了房地产开发商。之前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自己正在出售有形资产,将不再拥有房子,这是为了自由,自己也不需要现金,将全身心投入于火星和地球,认为财富只会把你压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市值 特斯拉 马斯克 美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08 伟思医疗 688580 67.58
  • 07-08 美瑞新材 300848 28.18
  • 07-08 寒武纪 688256 6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