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HomePod更新 默认音乐服务选项可以更改了

苹果发布HomePod更新 默认音乐服务选项可以更改了
2020年07月08日 11:34 手机新浪网

原标题:苹果发布HomePod更新 默认音乐服务选项可以更改了 来源:手机新浪网

原标题:苹果发布HomePod更新 默认音乐服务选项可以更改了

【宅秘新闻】据外媒MacRumors消息,苹果已经为部分AppleSeed测试人员提供了HomePod beta软件,并于日前发布了第二版的“HomePod”更新以及iOS 14 beta 2。新的HomePod Beta 2添加了用于为音乐、播客和有声读物选择的默认服务选项。

苹果发布HomePod更新(图源网)

此前,苹果在WWDC上并未公开宣布该新选项(该选项允许将其他音乐服务设置为“HomePod”上的默认选项),但在与HomeKit相关的幻灯片中对此功能进行了简短提及。

目前,只能使用AirPlay和iPhone、iPad或Mac在“HomePod”上获得诸如Spotify之类的第三方音乐服务。这项新功能可能会将Spotify和其他音乐服务设置为默认音乐服务,从而使用户可以通过Siri控制Spotify播放音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08 寒武纪 688256 64.39
  • 07-08 伟思医疗 688580 67.58
  • 07-08 美瑞新材 300848 28.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