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aptics宣布将以2.5亿美元价格收购博通无线物联网业务

Synaptics宣布将以2.5亿美元价格收购博通无线物联网业务
2020年07月08日 09:50 智通财经网

原标题:Synaptics宣布将以2.5亿美元价格收购博通无线物联网业务 来源:智通财经网

原标题:Synaptics(SYNA.US)宣布将以2.5亿美元价格收购博通(AVGO.US)无线物联网业务

Synaptics(SYNA.US)宣布,该公司将以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博通(AVGO.US)的无线物联网业务部门。这笔交易中,Synaptics将获得博通面向物联网市场的Wi-Fi、蓝牙和GPS产品的 “某些权利”,以及开发中产品和业务关系本身。Synaptics表示此次收购进一步巩固和加速了该公司在快速增长的消费物联网市场中的地位。

Synaptics预计,这笔交易能使其年销售额增长6500万美元,还能带来未来营收的巨大增长潜力。并且该公司预计,此次收购还能提高公司非通用会计准则下的毛利率和利润。

据悉,Synaptics方面将获得博通的 “无线物联网”业务,这与他们更大的无线部门不同。除了目前和未来针对这个市场的硬件,Synaptics还将获得一个60人的工程支持团队,以及三年的有限排他性。总而言之,这有望大大增强Synaptics的产品组合,因为这将使他们能够通过在内部开发更大一部分物联网硬件和IP来提高其垂直整合能力。

这笔交易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完成。Synaptics将完全以现金支付该业务部门的费用,其中大部分来自于早前出售Synaptics的触摸和显示集成业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Synaptics 博通 美元 物联网 GPS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08 寒武纪 688256 64.39
  • 07-08 伟思医疗 688580 67.58
  • 07-08 美瑞新材 300848 28.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