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股市:下跌,因录得今年最长涨势后获利了结和新冠病例激增

美国股市:下跌,因录得今年最长涨势后获利了结和新冠病例激增
2020年07月08日 05:24 路透社

原标题:美国股市:下跌,因录得今年最长涨势后获利了结和新冠病例激增 来源:路透社

* Novavax跳升,因美国政府提供16亿美元用于其新冠疫苗测试和生产
   * 沃尔玛上涨,因有导报称即将推出会员计划
   * 道指下跌1.5%,标普500指数收低1.1%,纳指收挫0.9% 
   路透7月7日 - 美国股市周二收低,收盘前跌幅进一步扩大,因投资者在上日标普500指数录得今年最长涨势后获利了结,且美国新冠病例继续攀升。
  
   美国大部分州的新病例再度急增。纽约州扩大了外来人员隔离政策的适用范围,将来自另外三个州的外来人员纳入其中,而佛罗里达州的大迈阿密地区暂停了重启。
  
   Baird市场策略师Michael Antonelli表示,"在市场连续五天大幅上涨后,出现小幅回调,加上对病毒的正常担忧,以及克利夫兰联邦储备银行总裁梅斯特谈到复苏之路还很长。" 
   梅斯特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美国各地新冠病例激增使消费者更加谨慎,需要更多的财政刺激来帮助经济从危机中全面复苏。 
   尽管美国新病例增加,美股近期仍上扬,标普500指数周一录得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上涨,因一系列乐观的6月数据支撑了经济正在复苏的观点。 
   纳斯达克指数盘中再创新高,日内大部分时间保持上涨,但收盘下跌。 
   道琼斯工业指数 下跌396.85点,或1.51%,至25,890.18点;标普500指数 下跌34.4点,或1.08%,至3,145.32点;纳斯达克指数 下跌89.76点,或0.86%,至10,343.89点。 
   “有一些回调是健康的。即使是更剧烈的回调也是好的,因为我认为有很多不确定性,而且面对诸多忧虑,股市涨势过快,”投资咨询公司Alan B. Lancz & Associates总裁Alan Lancz表示。 
   "在从3月低点不可思议地反弹后,后市可能会有更多获利了结和向下波动,"他说。 
   标普500指数仍较3月收盘低点上涨逾40%。 
   沃尔玛 上涨6.8%,此前有报道称,该公司即将推出会员计划,成为亚马逊 Prime会员计划的直接竞争者。亚马逊股价下跌1.3%。 
   Novavax Inc 跳涨31.6%,因为美国政府向该制药商提供了16亿美元,用于一种可能在美国使用的冠状病毒疫苗的测试、商业化和生产。 
   周二稍早,标普500指数e-minis 触发"黄金交叉"形态,即50日移动均线向上穿过200日移动均线,这可能预示短期内股市将进一步上涨。
  
   纽约证交所跌涨股家数比为2.73:1;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为2.63:1。
  
   32只标普500指数成份股触及52周新高,没有成份股触及新低;有83只纳斯达克指数成份股触及新高,15只成分股触及新低。(完)
  
   美国各证交所共计成交约104.4亿股,过去20个完整交易日的日均成交量为125.8亿股。(完)
  
   ****参考原文报导,请点选 ****
  
   ****查阅相关新闻或页面,请点选下列代码连结****
  
   美国股市 标普主要分类指数
   美股一周展望 纽约证交所最活跃个股
   纳斯达克最活跃个股 纽约证交所涨幅居前个股
   纳斯达克涨幅居前个股 纽约证交所跌幅居前个股
   纳斯达克跌幅居前个股 欧洲股市报导
   日本股市报导 中国股市报导
   香港股市报导 台湾股市报导
   英股富时指数 德股DAX指数
   法股CAC-40指数 股市新闻
   韩国股市已并入韩国金融市场报导中,相关稿件请点选

(编译 刘静;审校 母红)
((REBECCA.LIU@thomsonreuters.com; 4169418108; Reuters Messaging:
rebecca.liu.thomsonreuters.com@reuters.net)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国股市 标普500指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08 寒武纪 688256 64.39
  • 07-08 伟思医疗 688580 67.58
  • 07-08 美瑞新材 300848 28.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