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克夏:巴菲特希望去世后股票将捐赠慈善组织

柏克夏:巴菲特希望去世后股票将捐赠慈善组织
2020年07月08日 18:33 新浪财经

原标题:柏克夏:巴菲特希望去世后股票将捐赠慈善组织 来源:新浪财经

伯克希尔哈撒韦称,巴菲特希望将他本人持有的伯克希尔股票在去世后捐赠给多个慈善组织,在去世前都不会出售伯克希尔哈撒韦的股票。

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向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Bill and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苏珊·汤普森·巴菲特基金会(Susan Thompson Buffett Foundation)和舍伍德基金会(Sherwood Foundation)等五家慈善机构捐款近1600万股B股。股票贡献价值约29亿美元。

这笔捐款是巴菲特于2006年6月启动并于2012年8月增加的捐赠计划的第15批付款,该计划包括将巴菲特的A股转换为B股,然后用作礼物的程序。巴菲特预计从现在到他去世之间不出售任何伯克希尔股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08 寒武纪 688256 64.39
  • 07-08 伟思医疗 688580 67.58
  • 07-08 美瑞新材 300848 28.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