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财管料沪深300未来三至六个月仍有逾10%上升空间

瑞银财管料沪深300未来三至六个月仍有逾10%上升空间
2020年07月08日 15:28 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原标题:瑞银财管料沪深300未来三至六个月仍有逾10%上升空间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瑞银财富管理投资总监办公室发表题为「A股升浪背后原因」的报告,指内地股市近日的反弹,是由于再贷款及再贴现利率出乎预期的下调25点子,和房地产市场于6月的销售数据较预期更为强劲。

该行表示,内地股市的日均市场成交、孖展融资未偿还余额,及北向交易全部提升,反映市场情绪有所改善,预期沪深300指数在未来三至六个月仍有逾10%的进一步上升空间,主要是受到来年的盈利预测强劲所推动,而非估值重评。

瑞银又估计,企业即将公布的第二季盈利若继续加快,将进一步推动市场信心,相信充足的流动性,及行政政策利好,可支持沪深300目前估值处延伸市盈率约14倍的水平,较历史平均高一个标准差。

该行喜好在今年下半年有强劲盈利增长的行业,包括健康护理、科技及必需消息品,及明年有良好盈利增长的非必需消费品及工业板块。(ek/t)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08 寒武纪 688256 64.39
  • 07-08 伟思医疗 688580 67.58
  • 07-08 美瑞新材 300848 28.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