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事隆航空获希腊卫生部订单 两架比奇350C用于特殊任务

德事隆航空获希腊卫生部订单 两架比奇350C用于特殊任务
2020年07月08日 15:38 看航空

原标题:德事隆航空获希腊卫生部订单 两架比奇350C用于特殊任务 来源:看航空

中国航空新闻网讯:德事隆集团旗下德事隆航空与Sundt Air签订了两架比奇350C空中国王涡桨飞机的采购合同,飞机将主要用于在希腊进行空中救护和医疗运输任务。

两架比奇350C空中国王将归希腊卫生部所有,由希腊空军负责维护和运行。飞机将以雅典为基地,支持抢险救灾、医疗救援、转院和向内陆医疗转诊等特殊任务。国家急救中心的医务人员将对飞机上的病人进行医疗护理。

“比奇350空中国王结合了久经考验的性能、创新的驾驶舱科技以及方便出入的客舱,使其成为希腊卫生部理想的空中救护平台。”德事隆航空特殊任务销售副总裁Bob Gibbs表示,“凭借涡桨飞机令人惊叹的短跑道起降能力和定制的医疗内饰,卫生部及其运营伙伴能够在希腊全境执行长时间的飞行任务。”

希腊卫生部的比奇350C空中国王装配有货舱门和Spectrum Aeromed双担架系统,其中包括为运送肥胖病人而重新设计的担架,以及通过电动装载设备升降的保育箱。此外,医疗柜、带顶灯的机上氧气装置、可折叠的桌子和可调节的座椅为医务人员及乘客提供了易于消毒且舒适的工作环境。

为了提高飞机在低固定成本下的运营性能,希腊卫生部还加入了德事隆航空的ProAdvantage计划,该计划以可预测的小时费率涵盖了维护成本。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希腊 医务人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08 伟思医疗 688580 67.58
  • 07-08 美瑞新材 300848 28.18
  • 07-08 寒武纪 688256 6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