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宣布已启动基于人工智能的跟踪系统

亚马逊宣布已启动基于人工智能的跟踪系统
2020年07月07日 09:28 电子发烧友

原标题:亚马逊宣布已启动基于人工智能的跟踪系统 来源:电子发烧友

周二,亚马逊宣布已启动基于人工智能的跟踪系统,以加强其办公室和仓库的社交距离,以帮助降低工人感染新冠状病毒的任何风险。事态发展之际,全球最大的在线零售商正面临来自美国立法者和工会的日益严格的审查,该审查是否足以起到保护员工免受大流行影响的作用。

亚马逊表示,在亚马逊仓库中设置的监控器将以绿色圆圈突出显示保持安全距离的工人,而以红色圆圈突出显示保持安全距离的工人。该系统名为“距离助手”,它使用公司建筑物中的摄像机镜头来帮助识别高流量区域并确保工人安全。

据路透社看到的一份内部备忘录显示,除了仓库监控之外,该公司还使用创新技术来测试可穿戴设备,该设备会亮起,并在工人彼此靠近时发出声音警报。该设备将于周三在西雅图郊外的仓库进行试运行。

据路透社审阅的内部职位发布,该公司还一直在招聘社会疏散大使和监护人等职位。此类员工的职责范围从对仓库的频繁审核到核实人数不超过休息室的座位限制。

该公司将开放其Distance Assistant系统背后的技术的源代码,这不是第一个使用AI来跟踪对社会疏离的遵守情况的大公司。几家公司已经宣布,基于AI摄像头的软件对于保持开放至关重要,因为它将使他们不仅向工人和客户,而且向保险公司和监管机构表明他们正在监控和执行安全规范。既保证了工人的安全,又提高了生产率,这反过来又使企业即使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也能继续发展。

但是,隐私权活动家对人们的追踪越来越详细感到担忧,并敦促企业将人工智能的使用限制在COVID-19大流行中。亚马逊周二表示,其跟踪系统在少数建筑物中运行,并补充说它计划在未来几周内部署数百个这样的单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亚马逊 人工智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8 美瑞新材 300848 28.18
  • 07-08 寒武纪 688256 64.39
  • 07-07 中芯国际 688981 27.46
  • 07-07 慧辰资讯 688500 34.21
  • 07-07 艾迪药业 688488 1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