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推出真实交友产品「陌多多」App

陌陌推出真实交友产品「陌多多」App
2020年07月07日 08:17 投资界

原标题:陌陌推出真实交友产品「陌多多」App 来源:投资界

继年初的相机社交App“对眼”,上半年的婚恋交友App“对对”,以及近期的仿妆App“芒西”之后,不断探索求变的陌陌再推新产品,而这款产品与陌陌标签化的陌生人社交不同,强调的是真实社交。

Tech星球(微信ID:tech618)独家获悉,陌陌推出了一款名为“陌多多”的社交App。陌多多的产品定位是新一代快速脱单神器,100%真人交友平台。其Slogan为“真人多,自然聊的多”。目前产品仅在安卓端上线。

由企查查可知,其开发者为海南喵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的两大股东分别为陌陌的COO王力,以及陌陌的联合创始人雷小亮,各占50%的股份。

近段时间,陌陌频繁推出新产品,似乎是想尝试更多的可能,而且这些新产品或多或少的都与社交有关,也表明了陌陌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都将再社交多元化的发展上下功夫。

Tech星球(微信ID:tech618)体验后发现,新上线的“陌多多”主打三个功能,分别是“同城朋友”,精准推荐附近高质量的人,进行匹配聊天;“真人安全认证”,通过100%真人认证以及语音介绍,让用户了解更真实的对方;“快速聊天脱单”,在线用户秒速回应,了解彼此,快速脱单。

在功能设计上,陌多多分为“首页”、“聊天”和“更多”三大版块。

其首页名为“缘分”,进入首页需要进行实名认证,分为实名认证和语音认证,二选其一即可。成功进入首页后,可以看到同城的TA,系统会以单列信息流的形式对TA们的基本资料进行排列。用户若要查看真人头像,则需要进行实名认证。

当用户有意于对方,则可以选择点击“搭讪”功能,搭讪后,即可在聊天界面与对方进行聊天。

用户的个人中心里,显示的是用户的基本资料,用户可以再里面进行资料的完善,完善的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年龄、收入以及职业等。除此外,用户还可以在个人中心内做金币任务,金币可以用来给对方送虚拟礼物。

陌多多的目标用户针对的是各年龄层的人,交友条件则限制在同城,可以说整个产品类似于加强版的微信“附近”功能。

无论是陌生人社交还是真实社交产品,其信息的可靠以及隐私安全,仍然是用户最在意的因素。但是,近期有陌陌用户在贴吧等平台上曝光虚假信息问题,陌多多在打假和用户信息审核方面还存在一定的挑战。

根据陌陌最新的财报显示,2020年一季度陌陌净营收同比下降3.5%,主要是由于其核心的直播业务收入下降,该部分收入仅为23.32亿,同比下降13%。根本原因还是因为疫情期间,用户消费需求受到抑制。

所以自疫情后,陌陌尝试的推出“对对”、“芒西”以及“陌多多”,都是寄希望通过它们能够在营收上寻求突破。以陌生人社交起家的陌陌,通过这些产品,同样可以帮助陌陌扩充社交的细分应用场景。

同时,陌陌在AI技术也在寻求突破。此前运用AI换脸技术推出爆红的“ZAO”,以及最近的AI仿妆产品“芒西”,都表明了陌陌将会在后期产品中运用AI技术。

这次推出真人社交产品,也许说明陌陌在一系列探索后,意识到陌生人社交存在天花板,陌生人社交平台充斥虚假用户,让一些用户逃离。所以,陌陌此次尝试进军真人社交领域,基于LBS玩法的同城实名匹配,试图唤回对陌生人社交感到失望的用户。

一贯以低调著称的的陌陌,能否凭借最近推出的新产品更上一层楼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陌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8 美瑞新材 300848 28.18
  • 07-08 寒武纪 688256 64.39
  • 07-07 中芯国际 688981 27.46
  • 07-07 慧辰资讯 688500 34.21
  • 07-07 艾迪药业 688488 1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