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NOK.US)将为印度最大电信运营商Bharti Airtel提供VoLTE网络支持

诺基亚(NOK.US)将为印度最大电信运营商Bharti Airtel提供VoLTE网络支持
2020年07月06日 14:00 智通财经

原标题:诺基亚(NOK.US)将为印度最大电信运营商Bharti Airtel提供VoLTE网络支持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7月6日,诺基亚(NOK.US)宣布,已和印度最大的电信运营商Bharti Airtel达成协议,将为后者的LTE语音(VoLTE)提供网络支持。该网络为超过1.1亿客户提供支持,这使其成为印度最大的基于云的VoLTE网络。

诺基亚表示,基于云的VoLTE部署允许Bharti Airtel为其移动客户提供更快、更可靠、更经济的通话连接。该解决方案已部署覆盖印度所有的电信服务领域。与传统的2G/3G遗留核心相比,使用商用现成的IT硬件和基于云的虚拟网络功能(VNFs)其能耗和占用空间要小得多。

诺基亚的VoLTE解决方案使Bharti Airtel能够通过扩大其3G网络来释放频谱,使运营商能够利用释放的频谱来部署4G/LTE服务,以获得更好的速度和容量。

作为其云化战略的一部分,Bharti Airtel还将部署诺基亚的CloudBand基础架构软件,旨在为5G和联网设备创造新的收入机会。作为与供应商无关的多技术,多领域平台,CloudBand将使Bharti Airtel奠定5G网络的基础,并以更大的便利性,灵活性和敏捷性提供新的数字服务,并确保可靠和高性能的网络来提供改进的服务。客户体验。

CloudBand是一个开放,可扩展,灵活的平台,它将使Bharti Airtel能够根据不断变化的消费模式实时,经济高效地调整网络容量。

诺基亚具有分析功能的多云管理解决方案还将简化Bharti Airtel的运营,并使运营商能够设计适合其需求的网络体系结构,并为客户提供跨移动性,企业和电信媒体业务线的新功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诺基亚 印度 VoLTE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7 艾迪药业 688488 13.99
  • 07-06 交大思诺 300851 28.69
  • 07-06 山大地纬 688579 8.12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