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消费者要求苹果就“降速门”进行赔偿

欧洲消费者要求苹果就“降速门”进行赔偿
2020年07月05日 11:09 威锋网

原标题:欧洲消费者要求苹果就“降速门”进行赔偿 来源:威锋网

苹果“降速门”事件依然在部分地区发酵,近日欧洲的一群消费者就要求该公司向所有用户进行赔偿。

苹果确实放慢了旧 iPhone 的速度以保护电池,但是它并没有告诉客户它已经这样做了。虽然后来道歉了,还推出了更便宜的电池替换方案。

据荷兰出版物 iCulture 报道,由五个欧洲消费者组织组成的集合体希望获得赔偿,并威胁要采取法律行动。

他们的计划是让苹果向 iPhone 用户支付 60 欧元, 因为该组织认为受影响的 iPhone 寿命被人为缩短。2020 年 2 月,法国政府最终就这一问题和苹果公司和解,并对该公司罚款 2500 万欧。

据 iCulture 称,正是这一和解促使欧洲消费者也提出了赔偿的要求。到目前为止,该组织已两次向苹果写信,分别于 6 月 11 日和 7 月 2 日再次写信。该消费者组织透露,如果苹果 15 天内不进行回复,将开始提交法律诉讼。

对于此事,苹果目前尚未公开回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欧洲 苹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7 艾迪药业 688488 --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07-06 交大思诺 300851 28.69
  • 07-06 山大地纬 688579 8.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