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清理涉奴隶制编程用词:master、slave等被禁用

Twitter清理涉奴隶制编程用词:master、slave等被禁用
2020年07月03日 07:42 美港电讯

原标题:Twitter清理涉奴隶制编程用词:master、slave等被禁用 来源:美港电讯

美港电讯3日讯,推特(TWTR.N)自1月份以来已开始进行内部自查,替换常用但可能有问题的编程用词,例如“master”和“slave”(即从“主人”和“奴隶”衍生而来的“主”和“从”)。目前,开源社区正致力于清理来自奴隶制的用语。Twitter发言人表示,该公司正支持推动更审慎的用语。“在这里团队所做的工作将指导更大的工作流,让我们作为一家公司使用的语言更具包容性、更人性化。”(新浪)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Twitter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07-06 交大思诺 300851 28.69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