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布互联网平台房源检查结果 58同城安居客未完成整改

北京公布互联网平台房源检查结果 58同城安居客未完成整改
2020年07月02日 16:52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北京公布互联网平台房源检查结果 58同城安居客未完成整改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日电 据北京住建委官方微信号“安居北京”2日消息,近期,北京住建委执法部门深入开展互联网平台新建商品房项目房源展示专项执法检查,聚焦证照不全、违规展示等突出问题,全力营造稳定、安全的市场环境。

结果显示,主流互联网平台下架无证照的楼盘信息503条,删除失效楼盘信息3147条,1090条证照不全楼盘信息按要求完成整改,补全房源展示材料。

北京住建委提到,疫情发生以来,各互联网平台上的网络楼盘、VR看房、直播售楼、线上选房及签约等逐渐成为在售楼盘主要推广营销方式,这些方式受众面广,影响力大。但由于网络平台运营单位审核把关不严,部分尚未取得预(销)售许可或相关证照展示不全的项目违规进入互联网平台对外推广宣传,扰乱了正常的房地产市场秩序。

北京住建委还指出,截至目前,贝壳找房、新浪、网易、搜房等网站预(销)售许可证、营业执照等证照不全的新建商品房项目已基本整改完毕;58集团旗下58同城、安居客2家网站尚未完成整改。(中新经纬APP)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