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亚马逊收购一周后 Zoox高级工程师们跳槽Waymo

被亚马逊收购一周后 Zoox高级工程师们跳槽Waymo
2020年07月02日 15:36 手机新浪网

原标题:被亚马逊收购一周后 Zoox高级工程师们跳槽Waymo 来源:手机新浪网

上周,亚马逊以超过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无人驾驶初创公司Zoox。如今,Zoox两名任职时间最长的工程师已经离开,为Alphabet子公司兼竞争对手Waymo工作。

亚马逊收购无人驾驶初创公司Zoox,目的是帮助其“实现梦想”。但亚马逊在机器人出租车方面并没有任何业务,所以目前还不清楚这家在线零售商想从这笔交易中得到什么。包括TNW在内的一些公司表示,亚马逊可能最终会让Zoox研发自动送货机器人。

根据独家消息,Zoox任职时间最长、级别最高的两名工程师詹姆斯·菲尔宾(James Philbin)和马克·威默肖夫(Marc Wimmershoff)已经离开公司,去竞争对手、谷歌的姐妹公司Waymo工作。他们也没有浪费时间:上周五,官方公布了亚马逊收购的消息,紧接着的周一,他们已开始在Waymo工作。

Wimmershoff是计划和控制的高级总监,Philbin是感知和预测的高级总监,他们在Zoox工作了大约五年;记住,Zoox只有六岁。该公司的大多数自动驾驶软件开发人员都向这两人汇报工作。在短期内,这肯定会给工作带来麻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亚马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