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暂停中国应用商店内数千款游戏的更新

苹果暂停中国应用商店内数千款游戏的更新
2020年07月02日 09:05 品玩

原标题:苹果暂停中国应用商店内数千款游戏的更新 来源:品玩

PingWest品玩7月2日讯,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由于缺乏中国政府颁发的许可证,苹果公司已经暂停了中国应用商店的数千款游戏的更新。

中国是苹果最大的应用程序商店市场,苹果商店中国区164亿美元的应用程序商店收入大部分来自游戏。自2016年以来,中国所有付费应用或应用内购买的应用都需要互联网内容提供商许可证。

Android应用商店基本上遵守了许可证规则。然而,苹果采取了一种更宽松的方式,允许开发者在等待授权的同时发布游戏,这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据估计,中国应用商店中大约有6万款受影响的游戏,但自2010年以来,获得中国监管机构许可证的游戏只有约4.3万个。

苹果公司已经采取措施,今年2月,苹果“提醒”中国的iOS开发者,他们需要在发布前获得许可证。今年6月,他们开始警告开发者,他们需要在6月30日前获得游戏许可证,否则将被禁止并从苹果应用商店中删除。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苹果 应用商店 开发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