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丰:美股周三基本走高 疫苗研制进展积极和制造业数据超预期

陈凯丰:美股周三基本走高 疫苗研制进展积极和制造业数据超预期
2020年07月02日 05:29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陈凯丰:美股周三基本走高 疫苗研制进展积极和制造业数据超预期

来源:宏观对冲陈凯丰Kevin

美国股市周三基本走高,疫苗研制进展积极和制造业数据好于预期,投资者从中获得了希望,并缓解了对冠状病毒病例激增的担忧。

道指收跌30 bps,至25,735点,标普收涨50 bps,至3,116点,纳指收涨95 bps,至10,155点。

辉瑞公司公布了一种针对新冠病毒候选疫苗临床试验的积极结果,称所有24名试验参与者都已开发出了中和抗体,但该数据尚未经过同行评审,股价随后上涨。

同样提振投资者信心的是6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从5月的43.1%升至52.6%,4月为41.5%的11年低点。该指数高于50表明经济活动正在扩张。在其他数据中,美国6月份私营部门就业人数增加了237万。更重要的是5月份的数据被修正后,实际增加了306万个就业岗位,而不是减少了276万个。

交易员今天还关注了美联储6月份的会议记录。该会议记录显示,多位参与者认为经济需要“一段时间”的支撑。

美国现在每天有大约4万例新的冠状病毒病例,美国传染病专家福奇博士周三在参议院委员会上警告称,如果人们继续无视公共卫生方面建议的社会距离和戴着口罩来限制的传播感染。每日病例可能会达到10万人。

其他方面,美国国债和美元下跌。原油上涨,黄金走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股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