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向一线员工支付5亿美元奖金

亚马逊将向一线员工支付5亿美元奖金
2020年07月02日 22:20 砍柴网

原标题:亚马逊将向一线员工支付5亿美元奖金 来源:砍柴网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一,亚马逊宣称将向在新冠疫情中坚持工作的一线员工与承包商发放高达5亿美元的一次性奖金。此前数月,冠状疫情导致滞留在家中的消费者需求强劲,处理订单激增的亚马逊员工承受了巨大压力。

亚马逊全球运营高级副总裁戴夫·克拉克(Dave Clark)在博客中表示,亚马逊将在整个6月份向所有一线员工和公司合作伙伴支付一次性奖金。这笔奖金适用于整个6月份在亚马逊工作的全职和兼职员工,以及美国和加拿大的团队。

但在支付这笔款项之前,该公司上个月决定结束员工的短期加薪措施,包括那些在仓库履行客户订单的员工。今年3月,亚马逊宣布将把一线员工的时薪提高2美元,并增加数万名新员工。4月份,该公司预计将在新冠疫情相关费用上花费约40亿美元,包括员工检测和加薪。临时加薪举措一直持续到5月底,据称亚马逊共支付了近8亿美元的加薪。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