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一款香辣土豆粉抽检不合格

唯品会一款香辣土豆粉抽检不合格
2020年07月01日 19:10 信息时报

原标题:唯品会一款香辣土豆粉抽检不合格 来源:信息时报

记者7月1日从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发布的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中获悉,《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对59批次抽检不合格食品开展核查处置的通知》涉及广东省2家经营单位,其中有广州唯品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所属网络交易平台经营的香辣土豆粉(方便粉丝)、四月茶侬混合水果大燕麦片。

其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年年顺景酒楼经营的多宝鱼。据介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委托成都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抽检的、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年年顺景酒楼经营的“多宝鱼”,呋喃西林代谢物项目不合格。佛山市南海区市场监管局向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年年顺景酒楼送达了不合格报告并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查,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年年顺景酒楼共购进上述“多宝鱼”13.9斤,已全部销售完毕。南海区市场监管局对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年年顺景酒楼进行立案调查。

其二,广州唯品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所属网络交易平台经营香辣土豆粉(方便粉丝)、四月茶侬混合水果大燕麦片。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委托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有限公司抽检的,广州唯品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所属网络交易平台购买的、成都古蜀味道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生产者广元市剑蜀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香辣土豆粉(方便粉丝)”(抽样单编号:GC20000000001630440 规格型号:167g(土豆粉条包:120g)/桶生产日期:2020年4月18日)水分和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广州唯品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所属网络交易平台购买的、委托生产企业芜湖四月茶侬茶业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生产者安徽华国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四月茶侬混合水果大燕麦片”(抽样单编号:GC20000000001630442,规格型号:500克/袋,生产日期:2020年4月6日)霉菌项目不合格。针对该情况,荔湾区市场监管局向广州唯品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送达了不合格报告并进行了现场检查。广州唯品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已下架上述不合格食品,荔湾区市场监管局要求广州唯品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规定的时间、提供相关资料,配合核查工作,并对广州唯品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州 佛山市 广东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埃夫特 688165 --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4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