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stown推出电动皮卡Endurance 与特斯拉价位相当

Lordstown推出电动皮卡Endurance 与特斯拉价位相当
2020年07月01日 09:34 手机新浪网

原标题:Lordstown推出电动皮卡Endurance 与特斯拉价位相当 来源:手机新浪网

在发展中的电动卡车市场上,出现了五款关键车型:特斯拉Cybertruck、Rivian R1T、悍马EV、尼古拉Badger和全电动福特F150。第六家则刚刚出现,其雄心勃勃的计划可能会让它成为第一家上市的公司。

去年才成立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Lordstown刚刚发布了其首款名为“耐力”(Endurance)的汽车。更重要的是,该公司计划明年初交付。这款车的起价预计在52500美元左右,与特斯拉的Cybertruck价格差不多。

Lordstown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伯恩斯在发布会上表示:“未来将会有五辆或更多的电动皮卡车出现……我们将在市场上击败所有的汽车。”

Lordstown公司成立于2019年,其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伯恩斯收购了通用汽车公司位于俄亥俄州洛斯敦的一处生产基地——因此得名。伯恩斯本人对电动汽车并不陌生,他之前是一家专门为商业市场生产电动汽车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Workhorse的员工。

Lordstown汽车公司表示,他们将专门为商业市场生产全电动的美国皮卡。虽然福特F150和Cybertruck的目标客户是私人买家,但Lordstown采取了一种不同的策略,专门针对体力劳动者和商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埃夫特 688165 --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4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