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寺库”购物遇“砍单” 退款被质疑积分套现

快讯|“寺库”购物遇“砍单” 退款被质疑积分套现
2020年06月30日 18:10 财经网

原标题:快讯|“寺库”购物遇“砍单” 退款被质疑积分套现 来源:财经网

6月30日消息,据网购投诉平台报道,近日国内电商专业消费调解平台“电诉宝”接到用户投诉北京寺库商贸有限公司旗下“寺库”,称下单后遇到“砍单”,退款积分套现遭质疑。

报道内容显示,2020年3月7日,上海市的胡先生在“寺库”购买了一件AMI夹克和一双Rickowens鞋总计3917.06元;6月28日,寺库售后人 员在未经胡先生同意的情况下私自将该订单取消,并只退款2841.27元,克扣共计1075.79元,寺库对私自取消订单的事实供认不讳,对于克扣款项认 为原订单有赠送消费积分,在寺库私自将订单取消后寺库要将原赠送积分用钱款做直接扣减。胡先生怀疑寺库存在积分套现行为,对消费者有积分的订单寺库私自取 消然后以退积分为名直接扣除消费者货款。

此外,据“电诉宝”接到用户对“寺库”的投诉案例显示,“寺库”存退款问题、发货问题、商品质量等问题。

另外,据“电数宝”电商大数据库显示,2019年度“寺库”共获得20次消费评级,2次获“不建议下单”评级,10次获“谨慎下单”评级,8次获“建议下单”评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寺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
  • 07-03 埃夫特 688165 --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4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