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37 Max或将回归 正受美国联邦航空局审查认证

波音737 Max或将回归 正受美国联邦航空局审查认证
2020年06月30日 16:58 手机中国

原标题:波音737 Max或将回归 正受美国联邦航空局审查认证 来源:手机中国

【CNMO新闻】据外媒ZDNet消息,波音和FAA(美国联邦航空局)将对波音737 Max进行一系列认证飞行测试,这将决定737 Max客机是否被允许再次进入商业服务。

这次飞行将重点测试波音MCAS飞行控制系统,这是决定该飞机是否能重新载客飞行的关键。在为期三天的飞行测试过程中,调查人员将观察Max的性能并评估波音对MCAS飞行控制系统的更改,该系统在2018年和2019年造成了两次坠机事故,使得346人死亡。

波音和FAA将对737 Max进行认证飞行测试(图源ZDNet)

FA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其自己的飞行员和工程师以及波音公司的一些飞行员和工程师将参加此次飞行。FAA说:“联邦航空局正在认真审议程序,将花一些时间来彻底审查波音公司的工作。只有在确信飞机符合认证标准后,我们才会取消停飞命令。”

第一场测试飞行的飞机是Max系列中最小的一架737 Max 7。如果所有测试过程顺利,Max或将最早在9月份获得FAA批准在美国运送旅客。此外,波音公司还需要获得加拿大、欧洲和其他国家/地区航空安全机构的批准,才能让Max飞机飞入领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波音737 波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埃夫特 688165 --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4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