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人寿:正在支持我国中部地区丹江太阳能炊具项目

大都会人寿:正在支持我国中部地区丹江太阳能炊具项目
2020年06月29日 21:24 信息时报

原标题:大都会人寿:正在支持我国中部地区丹江太阳能炊具项目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李晶晶)6月29日,美国大都会集团(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发布其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指出,大都会人寿和大都会人寿基金会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提供的救济和支持总价值已超2.5亿美元。此外,大都会人寿管理下的投资组合从2018年的520多亿美元增至2019年的逾580亿美元,同比增长超过10%。

据了解,大都会人寿2019年可持续发展报告参考了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可持续发展会计准则理事会(SASB)和气候相关金融信息披露工作组(TCFD)创建的国际公认的报告框架。GRI标准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衡量和交流其经济、环境、社会和治理表现的框架。SASB标准确定了特定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报告指标。TCFD为企业沟通其气候风险和机遇管理提供指导。

报告还披露,作为公司碳中和承诺的一部分,大都会人寿目前正在支持中国中部地区的丹江太阳能炊具项目。通过向当地居民提供免费的太阳能炊具来取代燃煤炉灶,减轻吸入煤烟对居民健康的负面影响,减少以木柴和煤炭为燃料的烹饪方式对环境的影响,并减少个人(主要是妇女)为家人做饭所花费的时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大都会人寿 美元 太阳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
  • 06-29 锦盛新材 300849 13.99
  • 06-29 四会富仕 300852 33.06
  • 06-29 葫芦娃 605199 5.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