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Play4 Pro测温版国外走红,eBay二手价高达999美元

荣耀Play4 Pro测温版国外走红,eBay二手价高达999美元
2020年06月29日 04:05 安卓中国

原标题:荣耀Play4 Pro测温版国外走红,eBay二手价高达999美元 来源:安卓中国

不久前,荣耀推出了一款在手机行业独树一帜的新品——荣耀Play4Pro测温版,可通过后置相机附近的红外温度传感器,检测人体或物体的温度,精度达 0.1℃。这样的功能,在疫情期间受到了极大的欢迎,尤其是形势更严峻的海外。

相较于国内,海外部分地区的疫情更复杂也更严重,这也激发了用户对相关设备的需求。据外媒newsaffinity报道,其最近在 eBay 上发现了中国制造的智能手机荣耀 Play4 Pro,这款手机虽只在中国市场发售,但由于测温功能被漂洋过海转售到美国,且售价高达 999美元(约合人民币 7071元),与 iPhone 11 Pro 相同。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机在国内只需要 2999元,巨大的差价足以见得荣耀 Play4 Pro的受欢迎程度。

其实荣耀 Play4 Pro自推出以来,就受到了海外媒体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此前就有外媒表示荣耀 Play4 Pro是「2020 年最 2020 的手机」。如今 newsaffinity 又赞誉荣耀 Play4 Pro 的测温功能在疫情期间特别有用,是一项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代表着中国创新的速度。显然,中国和荣耀都以快速的反应和创新能力征服了老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荣耀 eBay 美元 疫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
  • 06-29 葫芦娃 605199 5.19
  • 06-29 锦盛新材 300849 13.99
  • 06-29 四会富仕 300852 33.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