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第6家!科兴生物旗下四价流感疫苗获药监局批准上市

国内第6家!科兴生物旗下四价流感疫苗获药监局批准上市
2020年06月28日 09:58 资本邦

原标题:国内第6家!科兴生物旗下四价流感疫苗获药监局批准上市 来源:资本邦

6月28日,资本邦获悉,近日科兴生物(SVA.US)宣布公司旗下四价流感疫苗(QIV)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上市。据悉,该公司为国内第6家获批的四价流感疫苗生产企业。

科兴生物预计其QIV将于2020-2021年流感季节在中国上市,该疫苗可保护3岁及以上目标人群免受流感疾病的侵害。QIV包含WHO推荐的两种A毒株和两种B毒株,该疫苗可保护3岁及以上的目标人群免于感染流感。

科兴生物首席执行官尹卫东介绍,公司上市的产品还包括流感病毒裂解疫苗、H1N1甲型流感病毒裂解疫苗及大流行流感病毒灭活疫苗。

头图来源:图虫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流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
  • 06-29 锦盛新材 300849 13.99
  • 06-29 四会富仕 300852 33.06
  • 06-29 葫芦娃 605199 5.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