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前美股期指小幅下挫,银行股全线大跌;耐克财报不及预期盘前跌近4%

美股盘前美股期指小幅下挫,银行股全线大跌;耐克财报不及预期盘前跌近4%
2020年06月26日 17:51 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美股盘前美股期指小幅下挫,银行股全线大跌;耐克财报不及预期盘前跌近4%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图片来源:摄图网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谢欣市场动态

●6月25日盘前主要欧股全线走高,美股期指小幅下挫。截至北京时间6月26日17:30,标普500指数期货跌8.13点(-0.26%)、纳指期货跌6.87点(-0.07%)、道指30期货跌128点(-0.5%)。美股银行股周五盘前走低,高盛跌3.87%、富国银行跌3.1%、美国银行跌2.62%、花旗集团跌1.71%、摩根大通跌1.67%。美联储限制银行派发股息,禁止三季度回购股票。

●耐克(NYSE: NKE)周五盘前跌3.52%,稍早一度跌3.97%。周四盘后耐克公布截至3月31日的第四财季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线上销售激增75%,但这部分占整体营收比例仅30%,多数实体商店的销售低迷,整体营收63.1亿美元,同比大幅下滑38%。此外,耐克单季亏损7.9亿美元,或每股赔51美分,远逊于去年同期的获利9.89亿美元或每股赚62美分。

●欧洲方面,截至北京时间6月26日17:30,英国富时100涨1.29%、法国CAC40涨1.31%、德国DAX涨0.85%。

●欧洲央行(ECB)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在新冠疫情导致的经济封锁期间,企业严重依赖银行信贷维持运营。5月份欧元区公司的贷款继续激增。具体来看,5月份,欧元区银行对非金融企业的贷款增长从4月的6.6%加速至7.3%,为2009年年初以来的最高水平。与此同时,5月份欧元区的家庭贷款增长稳定在3%。

●欧洲央行(ECB)行长拉加德周五在一次线上活动中表示,欧元区“可能已经度过了”新冠疫情造成的经济危机最严重时期,同时他敦促当局为可能出现的第二波疫情做好准备。拉加德称:“我们可能度过了(新冠疫情导致的)经济最低点,但我说这话时有些不安,因为可能会有严重的第二波(疫情)。”

●美联储25日公布的银行压力测试结果显示,新冠疫情对大型银行产生不同程度的冲击,少数银行可能面临资本不足的潜在风险,因此美联储要求大型银行采取三季度暂停股票回购并限制股息支付等行动确保其资本充足。美联储当天发表声明说,本次压力测试新增针对新冠疫情的敏感性分析,将三种经济下行风险路径纳入模拟情景,包括年底快速复苏的“V”型走势、缓慢复苏的“U”型走势和经济在短暂复苏后再度严重下滑的“W”型双底衰退走势。

●全球第二大服装零售商瑞典H&M周五表示,截至5月底的第二财季税前亏损64.8亿瑞典法郎(约合7亿美元),是10年来首次出现季度亏损。H&M本月较早时已发布了第二财季销售数据,当季销售额下降50%,至286.6亿瑞典克朗(约合30.7亿美元),但降幅小于预期,因为很多市场的疫情限制措施已开始放松,门店开始重新开放。重点关注事件

● 20:30 美国5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

● 22:00 美国密歇根大学6月消费者预期指数、美国密歇根大学6月消费者信心指数;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 RBC Capital Mkts将杜邦评级从“板块一致”上调至“跑赢大盘”,目标价从49美元上调至66美元;

● Wolfe Research将哈雷戴维森评级从“同业一致”上调至“跑赢大盘。

评级下调:

● 贝伦贝格将波音评级从“持有”下调至“卖出”,目标价150美元;

● 奥本海默将爱奇艺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至“一致”;

● 高盛将塔塔汽车评级从“中性”下调至“卖出”。

首次覆盖:

● 瑞银首次覆盖黑石集团,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65美元。

重申评级/目标价变化:

● Susquehanna重申英伟达“乐观”评级,将目标价从420美元上调至450美元;

● Wedbush重申苹果“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价从375美元上调至425美元;

● 高盛重申Spotify“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205美元上调至280美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耐克 银行股 美联储 疫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
  • 06-29 锦盛新材 300849 13.99
  • 06-29 四会富仕 300852 33.06
  • 06-29 葫芦娃 605199 5.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