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赢CEO Sebastian:PayPal或支持比特币支付利好加密货币市场

币赢CEO Sebastian:PayPal或支持比特币支付利好加密货币市场
2020年06月24日 16:35 鸵鸟区块链

原标题:币赢CEO Sebastian:PayPal或支持比特币支付利好加密货币市场 来源:鸵鸟区块链

鸵鸟区块链6月24日消息,PayPal作为跨境支付服务的领头羊,全球版“支付宝”,或将推出加密货币服务。可以看出,加密货币越来越被视为增加金融科技应用用户和创造新收入来源的一种方式。币赢CEO Sebastian Zhao认为这对加密货币普及使用有非常大的推动作用,利好加密货币市场。给场外普通投资者,尤其是美国主流投资者增加了一个正规的加密货币购买渠道,更大的影响在于,将给加密货币市场带来大规模的采用和海量的原生支付用户。这对加密市场的投资者来说无非是一支“兴奋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PayPal 比特币 区块链 投资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9 锦盛新材 300849 13.99
  • 06-29 四会富仕 300852 33.06
  • 06-24 酷特智能 300840 5.94
  • 06-24 中科星图 688568 16.21
  • 06-24 国盾量子 688027 36.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