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推出户外饮料平台

百事推出户外饮料平台
2020年06月23日 20:00 中国饮料行业网

原标题:百事推出户外饮料平台 来源:中国饮料行业网

据外媒报道,百事公司旗下的SodaStream正在向户外领域扩张,推出SodaStream Professional。

据本刊了解,SodaStream Professional是一款智能饮料平台,提供可定制的饮料和水分追踪服务。

SodaStream Professional饮料平台将于秋季推出,该平台适用于工作场所、大学校园、机场等类似地点。

根据百事公司介绍,该饮料平台将允许用户选择一系列不加糖的口味、碳酸化程度和温度来定制饮料。

该平台的互联生态系统包括分配器和一个移动应用,这两款应用将共同让消费者能够个性化他们的饮料,并数字化跟踪他们的饮料摄入量,同时减少使用塑料瓶。

消费者可以使用配套的SodaStream Connect移动应用程序,记录他们最喜欢的饮料组合,设定饮水目标,并跟踪到目前为止他们减少使用了多少塑料瓶。

该平台在福特、费城国际机场和罗切斯特大学等地进行了成功的试验后正式推出,这使百事公司能够了解消费者的饮水习惯和偏好。

百事食品服务公司的首席营销官Scott Finlow说:“SodaStream Professional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独特的方式,在减少一次性包装的同时,个性化美味的水合作用。我们很高兴能将SodaStream品牌的这些特点首次带到户外。”

去年,百事公司首次公开了其推出新水合平台的意图,并透露公司正在开发工作台和独立饮水机,百事正努力开发“瓶装”以外的饮料产品组合。

2018年,百事公司以大约3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SodaStream,这是百事公司放弃高糖软饮料和减少使用一次性塑料战略的一部分。

百事公司称,随着SodaStream业务的增长,到2025年一次性塑料瓶的使用量将达到约670亿瓶。

在被百事公司收购之前,SodaStream曾运营一个名为SodaStream Professional的业务部门。该部门于2017年被意大利Bevco Group收购,随后更名为CEM Industries。

参考来源:Martin White,PepsiCo unveils SodaStream Professional dispensing platform

https://www.foodbev.com/news/pepsico-unveils-sodastream-professional-dispensing-platform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国盾量子 688027 36.18
  • 06-24 酷特智能 300840 5.94
  • 06-24 中科星图 688568 16.21
  • 06-23 中船汉光 300847 6.94
  • 06-23 迪威尔 688377 16.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