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科控股收创始人私有化要约,上市至今股价已腰斩

银科控股收创始人私有化要约,上市至今股价已腰斩
2020年06月23日 14:42 资本邦

原标题:银科控股收创始人私有化要约,上市至今股价已腰斩 来源:资本邦

6月23日,资本邦获悉,个人投资理财服务商银科控股(YIN.US)宣布公司董事会收到收到了来自银科控股的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文彬、银科控股的联合创始人兼董事严明以及银科控股的联合创始人兼董事Ningfeng Chen组成的买方财团提出的初步非约束性建议书。

买方财团提议以每ADS6.80美元或每股普通股0.34美元的价格收购买方集团尚未持有的银科控股所有流通在外的普通股。拟议交易一旦完成,意味着银科控股完成私有化,该公司将从纳斯达克资本市场退市。

目前该公司已就这一收购项目成立董事会特别委员会,该委员会由与该私有化要约无任何利益关系的独立法人:公司独立董事姚珏、公司独立董事Yonghong Fan和公司独立董事李峰组成,该委员会将审议与私有化要约相关的交易。

银科控股表示,目前公司董事会仅收到私有化要约,但尚未就交易作出任何最终决定;同时不能保证买方集团会向公司提出任何最终私有化要约,也不能保证公司与买方集团之间会签订任何与交易相关的最终协议,也不能保证会批准或达成拟议交易或任何其他类似交易。

公开资料显示,银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于2011年,并于2016年4月27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成功上市。首次公开发行规模超过1亿美元。该公司是中国个人投资理财服务商,通过金融科技与移动互联网向客户提供金融信息、工具和服务。目前,银科控股的业务范围主要涵盖黄金TD经纪、证券投顾投教、期货经纪、海外证券期货经纪、海内外资产管理等。

据choice数据,银科控股首发价13.5美元,首发750万股。截至发稿,银科控股报6.55美元,涨23.94%,距离发行价跌约51%。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银科控股 私有化要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国盾量子 688027 36.18
  • 06-24 酷特智能 300840 5.94
  • 06-24 中科星图 688568 16.21
  • 06-23 中船汉光 300847 6.94
  • 06-23 迪威尔 688377 16.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