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WWDC2020重磅盘点:更加贴心的macOS与tvOS

苹果WWDC2020重磅盘点:更加贴心的macOS与tvOS
2020年06月23日 11:21 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苹果WWDC2020重磅盘点:更加贴心的macOS与tvOS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苹果WWDC2020重磅盘点:更加贴心的macOS与tvOS

在WWDC2020上,苹果推出了macOS Big Sur,这是继MacOS Catalina之后其Mac生态系统的下一个主要软件升级。它带来了重大的重新设计和大量更改,例如更新的Messages应用程序,新的控制中心以及Safari和Maps的更新。

macOS 11 Big Sur是自macOS 10以来最大的重新设计。macOS的新版本为整个操作系统带来了更新颖的设计。苹果重新设计了用户界面中看到的所有基本元素,比如按钮、滚动条、图标、单选按钮等。滚动、缩放和过渡之类的动画变得更加平滑,菜单栏也变成了透明的,整体UI界面看起来更加光滑,同时还创建了全新的音效系统。

1:全新的控制中心

借助macOSBig Sur,苹果将Control Center(控制中心)引入了Mac。控制中心包括亮度条、音量、蓝牙、WiFi、请勿打扰模式以及键盘亮度的切换,还显示了AirPlay控件和音乐播放器小部件。

所有这些项目都整齐地排列在单个列中,用户还可以灵活地对相关警报和组通知进行排序。小部件具有各种尺寸,只需拖放即可将其添加到通知中心。

2:照片选择器

Apple为Messages应用程序带来了新的搜索功能,并且还添加了重新设计的照片选择器,以使共享图片和视频更加容易。值得注意的是,Big Sur允许用户在Mac上创建Memoji,还引入了消息效果,例如气球和五彩纸屑。此外,用户还可以固定在所有设备之间同步的对话。

3:快速访问

Maps还接受了设计改造和大量新功能,例如能够为某些地标(例如咖啡店)创建自定义指南,使用环顾四周查看360度的任何地方,以及检查室内地图中是否存在诸如购物中心和机场。从本质上讲,iOS 14上Maps的所有新功能也将进入macOS Big Sur。

tvOS

在WWDC2020,苹果介绍了苹果TV+即将上线的新剧,以及它跟HomeKit智能家居系统的结合。目前有超过10亿个屏幕在使用电视订阅服务。同时,AppleTV也进行了众多更新,例如加入了无限控制器,还增加了众多健身App等,“比如推出的画中画功能,你可以边健身边追剧”。但目前这些功能和中国用户无缘。

HomeKit和谷歌、亚马逊组成联盟, 你可以使用Home App连接智能家居配件。在Home App里可以操控你家中灯具的光线、或者家门外的摄像头等等设备。

同时这次和tvOS联动,你可以在Apple TV里通过Siri调节智能家居产品,甚至可以将摄像头图像调至Apple TV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macOS Mac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中科星图 688568 16.21
  • 06-24 国盾量子 688027 36.18
  • 06-24 酷特智能 300840 5.94
  • 06-23 中船汉光 300847 6.94
  • 06-23 迪威尔 688377 16.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