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GE航空为贝尔360原型机开发健康感知系统

美国GE航空为贝尔360原型机开发健康感知系统
2020年06月17日 13:21 看航空

原标题:美国GE航空为贝尔360原型机开发健康感知系统 来源:看航空

据通用电气航空集团网站2020年6月16日公告,2020年6月16日,美国通用电气航空集团宣布,贝尔德事隆公司已选定其为贝尔360“无敌”(Invictus)原型机开发“飞行器健康感知系统”。

通用电气航空集团在旋翼机健康管理技术和固定翼飞机飞行器管理系统方面有着数十年经验,其提供的旋翼机配装系统累计飞行时间超过250万小时,并为固定翼飞机的机载维护系统综合了4500种独特的机上振动算法。

“飞行器健康感知系统”是一种端到端解决方案,通过将传统旋翼机健康和使用情况监视系统(HUMS)与固定翼飞机健康管理解决方案相结合,可提高系统的健康感知能力。该系统包括自主收集和传输旋翼机系统配置、健康状况、使用情况和维护数据等功能。此外,通用电气航空集团的机载和机外系统可安全保密地管理飞行器的数据传输和解码,并处理旋翼机的健康状况和执行维护分析。该系统与具有持久机队支持能力的模块化附加地面系统——例如用于数据分配和可视化的贝尔德事隆公司“任务链接”(MissionLink)等——无缝集成,以预测维护事件并提高机队的任务准备度。

贝尔德事隆公司副总裁兼“未来攻击侦察机”(FARA)计划主管克里斯汀·劳奇(Chris Gehler)透露,此前通用电气航空集团与贝尔德事隆公司在V-280旋翼机的系统集成实验室中已完成过相关工作,将要进行的新工作是以往这些工作的补充和延续;“飞行器健康感知系统”是首创的产品类型,它将先进的数据驱动型飞机维护概念应用于旋翼机市场,使用来自平台的使用数据来预测维护事件并显着减少维护时间。除“飞行器健康感知系统”外,通用电气航空集团还为贝尔360“无敌”原型机提供功率为3000轴马力的T901涡轴发动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贝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9 皖仪科技 688600 --
  • 06-18 首都在线 300846 3.37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17.37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11.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