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大幅反弹后惊魂一跌 华为概念大涨

美股大幅反弹后惊魂一跌 华为概念大涨
2020年06月17日 07:29 证券时报

原标题:美股大幅反弹后惊魂一跌 华为概念大涨 来源:证券时报

美股大幅反弹后惊魂一跌

而在大洋彼岸,今日晚间,美股全线高开,其中,道指一度暴涨逾1000点,消息面上,美国5月零售销售环比增速大幅好于预期。数据显示,美国五月的零售额跳涨了17.7%,远高于预期的8%。

据报道,特朗普称:“哇!美国5月份零售销售月率增长17.7%,创历史最大单月增幅。比预计的要大得多,看来今天是股市和就业的大日子!”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重申利率将维持在零附近,直至经济重回正轨,经济复苏的时间和强度存在很大不确定性,一些最近的指标已经指向稳定状态;如果不逆转经济衰退,可能会扩大我们的不平等。

鲍威尔还重申没有考虑过加息;另外,他表示,美联储基本上已经认定,负利率对美国“没有吸引力”。

道指

不过,截至发稿,美股在一度跳水后慢慢反弹。

中概股中,今日拼多多一度暴涨逾7%,盘中市值突破1000亿美元,截至发稿,拼多多仅上涨约1%。

而爱奇艺也在盘中暴涨35%,截止发稿,爱奇艺涨23%。消息面上,报道称腾讯已与拥有56.2%爱奇艺股权的百度进行接洽,计划成为爱奇艺最大股东。

还有蔚来汽车的走势也值得关注,从暴涨7%到一度翻绿。

周二欧洲三大股指集体收涨,德国DAX指数涨3.44%报12320.94点,法国CAC40指数涨3%报4959.95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涨2.96%报6244.51点。

原油方面,截止发稿,美油7月合约转跌,此前一度涨逾5%。

美股华为概念大涨

美股华为概念股造好,美国国际集团(AIG.N)一度涨超6%,高通(QCOM.O)涨3%,美光科技(MU.O)涨超4%,甲骨文(ORCL.N)涨超2%。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股 道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9 皖仪科技 688600 --
  • 06-18 首都在线 300846 3.37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17.37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11.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