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计划在微软总部雷蒙德开设AWS云计算园区

亚马逊计划在微软总部雷蒙德开设AWS云计算园区
2020年06月16日 10:59 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亚马逊计划在微软总部雷蒙德开设AWS云计算园区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亚马逊计划在微软总部雷蒙德开设AWS云计算园区

6月16日消息,据报道,周一,亚马逊宣布计划在华盛顿州雷蒙德租赁11.1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以开设一个新的AWS云计算园区。

据介绍,新办公空间定于明年投入使用,将容纳员工600多名。届时,AWS技术工程部门的部分人员,也将搬至这里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雷蒙德市也是微软的总部所在地,而亚马逊总部位于西雅图市South Lake Union地区,两地相隔30多公里,均属于大西雅图地区。

而在去年年底,亚马逊便宣布在雷蒙德开设一处包含两座楼的办公室,用来作为其Kuiper卫星项目部门的总部及研发中心,总计2万多平方米。

据《电商报》了解,2020年6月19日,亚马逊还将于新加坡举行其首届中小企业(SMB)峰会。

据介绍,该峰会将于当地时间当日早上9时开始,于下午1时结束。会上,针对新加坡零售业未来、中小企业支持计划等,来自亚马逊、新加坡企业集团等专家将发表演讲。

亚马逊新加坡站点卖家服务负责人Bernard Tay表示,亚马逊基因中,中小企业是一份子,亚马逊新加坡卖家峰会则是和潜在零售商分享经验的绝佳途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WS 亚马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首都在线 300846 --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11.33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17.37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63.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